Tuesday, May 27, 2008

Election Again?

EC asked to be prepared for snap election. Where they obtained such information? From Pak Lah? Or because preparing to have election in case what Anwar said is correct? hmmm....


布城26日讯) 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都拉昔表示,选委会必须为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准备,以便有足够的能力应对闪电大选

尽管不愿猜测会否出现闪电大选,但他已指示其官员做好面对随时来临的全国闪电大选的准备.“我并不喜欢猜测,我们不应猜测,但我们没有选择,必须为一切可能发生的事做好准备。”

他指出,第12届全国大选选后的分析中,他已指示所有选举监察官做好准备以便随时被传召。他说,全国14万人涉及选举工作,他们被知会闪电大选可能到来,受促不要请假。“过去2个月,我与选举监察官举行会议时已告诉他们随时会有闪电大选,他们必须准备随时被传召。”

政治观察家兼人民公正党前署理主席詹德拉慕斯达化博士认为,近期内举行全国闪电大选的可能性存在,并不可排除此因素。
布特拉大学政治学讲师阿都慕雅迪博士说,若国阵议员大批跳槽至反对党,将有可能发生闪电大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