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陈记光受委雪土地委会主席

News from MalaysiaKini:



继李家全之后,又有一名民政党领袖将为人民联盟州政府效劳!雪州政府今日宣布,委任民政党联邦直辖区主席陈记光(左图)出任该州土地发展调查委员会主席。

由人民联盟执政的雪州,今日在行政议会会议后,仿效槟城政府委任前民政党副总秘书李家全的做法,委任陈记光领导一个特别工作队,专司研究州内的土地管理事务、政策和问题,并向州政府建议解决方案。

雪州大臣卡立依布拉欣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工作队将拥有6名成员,除了陈记光之外,另一名联合主席是聂莫哈末再因(Nik Mohd Zain bin Nik Mohd Yusof)。




The party’s Federal Territory chief, Dr Tan Kee Kwong, has been tapped by the Selangor government to head a special task force on land management. Will he face the same pressure from his party like Lee Kah Choon previou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