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Our "New Leader"

So bad for this newly elected VP of UMNO. Bad start for him and the 3 by-election. Time to send him back to school to learn History again.

叶新田抨击希山慕丁 对大马历史认识浅薄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晚上十一时三十九分


(吉隆坡29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指新任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的“大马独立是由巫统和皇室促成”谈话,反映出后者对历史的认识浅薄。

同时,他呼吁政府拒绝和纠正不符事实、不公正的历史观,并以全民、开放、民主等普世观念作为施政的根本出发点。

他是于周日针对希山表示教育部正在检讨历史课程内容,并强调促成我国独立的是巫统和马来皇室非其他政党的言论发表文告时称:“把如此不实的历史灌输予学生以及作为施政方针,这是开历史倒车,是现代愚民政策的滥觞。”

他补充,这将使渴望发扬民主、建立民族自信和包容的各族人民对我国执政者的希望和信心更加受挫。

他援引英国通知官员的记录指出,二战后至独立前,各族人民民族意识高涨,争取独立的斗争汹涌澎湃。“在人民力量中心于全马人民联合行动理事会(Putera-AMCJA)的联合斗争逐浪高的情势下,成立于1946年的巫统首先提出的口号是‘马来人万岁’而不是‘默迪卡’。”

另外,他提到历史学家、巫统元老丹斯里拿督阿都沙马依德列斯在其著作《独立25年》中承认,争取独立斗争行列中有许多不属于巫统的各民族斗士,入马来亚马来民族党(PKMM)、马来觉醒青年团(API)、马来觉醒妇女会(AWAS)、回教阵线、马来亚共产党、印度国人党和马华创党人敦陈祯禄。

在政治和经济危机日益严重的今天,他表示各国当权者无不殚精竭虑地寻找各种团结人民共同奋斗的有效方案,以稳定人心,摆脱政治信心危机和经济困境。

因此,他认为我国政治人物以玩弄权术、歪曲历史、煽动狭隘民族主义情绪,造成人民之间的不信任和分裂,是一项大不幸;这不是一个负责任从政者所应有的言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