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Save the Judiciary: Please support!

人权律师哈里斯依布拉欣(Haris Ibrahim)上个月号召连署向国家元首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Sultan Mizan Zainal Abidin)请愿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调查“资深律师参与游说晋升法官”短片,迄今已有3241人响应,距离五千人(5000) 的目标不远。

上述连署运动是在9月25日开跑,目标是征求五千人连署签名;而截至昨天下午,哈里斯依布拉欣的号召已获得3241人响应。

有意响应连署的公众,可将英文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电邮至:savethejudiciary@gmail.com

Email your name & IC to savethejudiciary@gmail.com to support for Save The Judiciary, calling to set up Royal Commission of Inqui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