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槟州反收费站联盟

Ah ha, this is what we waiting for......

反对双溪育收费站的民间团体重申,他们坚决反对到底,要求拆除收费站,而非只是接延后收费的安排而已。

And this is my concern too if the successfully build PORR in Penang Island.

首先,整个槟州正处于面对收费站林立的关键历史十字街头。如果这个来自民间的斗争失败,似乎会释放一种讯息,即意味着槟城人接受像巴生谷人那样的使用道路需要付费的安排。牵一发动全身,收费站将如野草般丛生,而且永远烧不尽。

其次,站在目前巴生人也开始反对收费站的时刻,这一次地方上的反收费站运动,涉及的不只是槟城人的利害关系,其实可以向中央政策制定者发出更大、更强烈的声音,即影响人们日常生活开销的收费站是不合理的,这个政策需要全面检讨。

And this is my last option, anyway, i got only one option for the past elections.....

如果这种反对无法奏效,收费站或将全面进攻槟城,那时,看来应该好好在来届大选时善用手中神圣的一票,以便很清楚地告诉这类政策制定集团,人民的利益应该优先,而非个别私人财团的利益。这种把几个人的快乐建立在更多人的痛苦上的政策,不符合时代的需要。现代的政治,原本就是要追求更多人的更多的幸福。收费站抹煞了这种信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