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槟民政5年后收档?

槟民政5年后收档? I am not the one who said that, it was Kayves.

人民进步党主席拿督卡维斯表示,民政党已时日无多,他并预言领导槟州政府的民政党,将在该党主席拿督斯里林敬益医生于4月8日正式退位后的5年内关门大吉。

卡维斯说:“1969年,当林敬益遭马华开除后,他前来会见当时的人民进步党主席拿督西尼华沙甘,申请加盟该党,但却遭到拒绝。于是他索回申请表格,自此以后不再回头。”


Another news,
许子根形容国内反对党的关系犹如 “三节棍”,舞棍者若不高明,无法驾驭三节棍,随时都会打伤自己。

操舞十四节棍的巫统是不会不小心打伤他自己的,会被打伤的是巫统以外的政党,或是,除了巫统之外,其他的十三节棍会彼此叫嚣、打斗,彼此伤害对方。因此,我们看到民政和马华的明争暗斗,看到人民进步党只差没有和民政党打擂台,看到巫统的唯我独尊。


Speechle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