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公正党峇都丁宜支部开幕

公正党峇都丁宜支部开幕 再林:为人民效劳为要务 蓝眼月亮不争补选


二零零九年五月四日 晚上八时二十三分


(槟城4日讯)公正党槟州联委会主席再林重申,保证回教党不会派人参选本南地州议席补选,并表示公正党会为补选全力以赴,以至该党在补选日获胜。

他是出席公正党峇都丁宜支部开幕仪式后,召开记者会时发表上述谈话。他说,在政治局势的非常时期,各党应把种族主义课题搁置一旁,最主要的是为人民带来效劳。

他也说,自从308政治海啸后,公正党会员随之大增,槟州目前共有3万名会员,而大部份的会员是属于40岁以下的民众。他说,自从安华出狱后,即把大部份精神摆放在三党为一的民联政党上,其处理民主政治的手法非常妥当,尤其是当政党表决决定后,就该持续保持尊重党纪律。”

出席开幕仪式的有植物园州议员王康立、槟州立法议会议长阿都哈林、浮罗山背国会议员尤斯玛迪、及公正党峇都丁宜支部主任阿莫再辛。仪式上,阿莫再辛受邀赠送纪念品予再林。

仪式上,浮罗山背国会议员尤斯玛迪也受邀致词,并希望设立公正党网站达致亲民目的,同时扩大传播空间,让游览者获得更多资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