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杨顺兴:培才小学通过审核 校舍图测料月内批准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七分

(槟城19日讯)槟岛市政局一站式图测审核小组(OSC)成员杨顺兴说,“如无任何意外,峇都丁宜培才小学建校图测,预料能在1个月内获批。”

他说,该校图测成功通过各政府部门审核,包括国能、水利灌溉局、消拯局、英达利水、公共工程局等部门,有关小组也在昨日会议上针对该校图测进行审核工作。

他说,该校图测是处于“反对阶段”(Peringkat bantahan),该组也在昨日进行听证会,聆听反对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培才学校校地旁的地主提及,希望培才小学在完成建校工程后提供完整的道路,方便当地居民进出。”

他解释,有关反对阶段是在城乡规划发展法令第21条文所赋予的权力,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阶段提出反对和任何意见。同时,OSC会在一个月的时间针对有关问题作出审核。

尽管如此,他说,槟岛市政局将优先处理属于教育地段的发展,让更多学校获得更好发展。他强调,若一切进展顺利,该校建校图册预料将会在1个月内获得批准。

他透露,槟岛市政局多年来都会优先处理校舍的图测申请,其中最佳记录就是在两周内完成审核及批准菩提国民型中学的图测,而其他优先处理的校舍图测,包括浮罗山背崇德小学、日落洞培新小学、慕义总校、恒毅中学等。



方锡希:8天筹逾6万

槟州中元联合会主席方锡希说,该校在短短8天的筹款活动当中,已经为培才小学筹得逾6万令吉,并表示有信心可以在庆赞中元期间为培才小学筹得百万令吉的建校经费。他说,今年共有214个街区及120个神坛组织参与筹款活动,至今已经有超过20个街区参与筹款活动。他预料,若每场宴会的款项都可以达到3000令吉或以上,那么就可以达到筹款目标了。

No comments: